我校召开2022年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

作者:日期:2022-06-22阅读:

6月21日,学校召开2022年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。校党委书记张主社对落实暑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,校长潘晋孝对2022年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。校领导出席会议,各部门、各单位负责人参加。

张主社强调,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,全面从严抓落实。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“国之大者”“校之大者”,持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,重点抓好意识形态、党风廉政建设、清廉校园建设、干部队伍建设,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。二要落细落实工作举措,突出重点抓落实。各部门、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,结合新修订的《职业教育法》和《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书》,做到善学、善谋、善作、善成,全力抓好2022年暑期重点工作任务。三要夯实责任转作风,扑下身子抓落实。各部门、各单位要结合“清廉校园”创建工作,转变工作作风,强化责任担当,全力完成2022年暑期重点工作任务。

潘晋孝回顾总结了学校上半年教学管理、科研工作、合作交流、人才引进、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效,并从教学科研、招生就业、产教融合、安全稳定、社会培训等十一个方面对2022年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。他希望广大干部既要当好“指挥员”,又要当好“战斗员”,以“时不我待、只争朝夕”的奋斗精神,干在一线,走在前列;广大教职员工要从学校大局出发,以事业发展为重,以艰苦创业的韧劲,以积极进取的姿态,以务实肯干的作风,踔厉奋发、笃行不怠,确保暑期各项任务圆满完成,为学校后半年工作打好坚实基础,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