遵纪懂法守初心 廉洁自律担使命——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网络培训

作者:日期:2022-09-21阅读:

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,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,全面推进清廉校园建设,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,提升我校党员干部自我净化、自我完善、自我革新、自我提高的能力,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干事氛围,我校于2022年8月19日至9月18日,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网络培训,全体校领导、中层干部、各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训。

本次培训共分四个专题,参训学员通过45个学时时长,深入学习了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公开课”“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邹开红解读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》”“中管高校纪委书记讲履职故事”“反腐倡廉专题纪录片”等专题内容。

通过培训,参训学员对党的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掌握,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、法律意识和纪律意识,提高了党性修养,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、权力观。我们将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常态化,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坚守初心使命,永葆自我革命精神,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,全面深化清廉校园建设,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向深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