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做好全面建设清廉校园的工作通知

作者:日期:2022-06-21阅读:

各基层党委、各部门、各单位、附属学校:

按照6月21日学校“全面建设清廉学校”工作动员会议精神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1.成立工作专班,推进项目落实。各责任单位要成立相应工作专班,认真对照《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全面建设清廉校园实施方案(修订)》中列明的5个方面22条工作项目,逐项推进我校清廉校园建设工作。

2.建立牵头负责工作机制。任务分解表中的牵头部门为该项任务的第一责任部门,负责组织其他责任单位推动任务落实。牵头部门需确定一名负责人担任联络员,负责资料收集、整理、汇总、报送。确定的联络员请使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,加入工作群,加强工作沟通联系。

3.及时报送工作信息。各牵头部门联络员每月20日前,向领导小组办公室(党政办公室)报送“清廉校园建设当月推进落实情况”,联系人:施寯,电话:13934562292,邮箱:21834151@qq.com。综合调度组负责汇总、整理信息,及时向领导小组汇报任务落实情况,并于每月25日前向省教育工委报送工作简报;每月第二、第四周周五,通过山西教育政务信息化应用平台“要情上报系统”报送我校清廉校园建设特色经验做法。

4.做好资料收集整理。各牵头部门要及时做好相关工作资料的收集、汇总,迎接上级主管部门督导检查。

学校全面建设清廉学校领导小组办公室

2022年6月21日